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烟雾感应器和摄像头有什么区别

对于烟感器的使用,相信很多人都感到陌生,从字面上来看,它主要是在出现大量烟雾时,用于报警的一款设备,在很多商场以及小区都会设有这类产品,那么烟雾感应器和摄像头有什么区别呢?

烟雾感应器
烟雾感应器

1、它们二者的指示灯是不同的。前者会有一个红色的指示灯,在正常状况下,大概每个5~10秒就会闪动一次,所以我们可以直接就观察到,而后者则为了隐蔽,通常不会设有这个指示灯。

2、窗口不一样。前者的感应窗口是闭合的,并且仅仅只有一个方形的口,而后者的摄像机是被金属丝网包裹的,可以监视到所在区域范围的的动态,所以不是完全封闭的,所以在购买时可以认真看看窗口区域。

3、接线会有所不一样。前者有只有4根接线,并且这四根线都是一样的,而后者则是两个线,并且这两根线的作用是不同的,一个是用来连接电源的,一个是用来连接输出插头的,所以二者在接线处是不同的,建议朋友们在购买时要注意这些细节。

以上就是关于烟雾感应器和摄像头有什么区别的介绍了,希望可以给到大家一些参考。