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陆昱霖的简介是什么

2003年,陆昱霖出演崔智友、孙兴主演的都市情感剧《第101次求婚》,在剧中饰演哲民,这是他的首部电视剧作品,从而正式进入演艺圈。下面一起来看看陆昱霖的简介是什么?

陆昱霖的简介是什么
陆昱霖的简介是什么

1、陆昱霖(Kelvin),原名陆叶,1980年7月31日出生于上海市,中国内地影视男演员。

2、2009年,与吴奇隆、左小青合作主演爱情励志剧《大约在冬季》,在剧中饰演顾文轩的儿子顾小凡,与吴孟达饰演一对父子;同年,出演秦俊杰、柏栩栩、张殿菲主演的青春励志剧《加油网球王子》,在剧中饰演立海大学网球队队长欧阳信诚,从而受到关注。

3、2016年,出演王宾执导的科幻动作电影《逃杀》,在片中饰演男主角阿伟;随后,出演李易峰、赵丽颖、杨紫主演的古装仙侠剧《青云志》,在剧中饰演商正梁的得意弟子楚誉宏;同年8月26日,其主演的爱情电影《爱在星空下》上映,在片中饰演怀揣音乐梦想的文艺男青年摩卡;同年9月5日,其主演的都市生活剧《妈妈向前冲冲冲》在湖南娱乐频道首播,而他在剧中则饰演了内向话少、不解风情的曾立方;同年11月,主演梁昭钦执导的古装电影《大明奇冤》;随后,出演梁胜权、黄俊文执导的古装玄幻剧《玄门大师》,在剧中饰演武力超群的仙侠剑客青衣。

关于陆昱霖的简介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