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沈长清是哪部电视剧

沈长清是沈氏企业的继承人,他年轻时,母亲去世,由养父潘伟森和继母丁雅琴抚养长大,那么沈长清是哪部电视剧呢?下面一起来看看。

沈长清是哪部电视剧
沈长清是哪部电视剧

1、沈长清,电视剧《千金归来》中的女主角,由著名演员李沁饰演。沈氏集团的千金小姐,沈逸茹和欧海洋的亲生女儿,沈振岳的外孙女,徐坤的继女。

2、剧情简介:沈长清是沈氏企业的继承人,年幼丧母的她由一心要将沈氏企业占为己有的养父潘伟森与表面温柔实则暗藏阴谋的继母丁雅琴抚养,并处处受到继母的女儿丁佳慧的刁难。沈长清不忍看到外祖父的家业及立志慈善的心愿旁落,在生父欧海洋、阳光正直守护自己的林皓、一直暗恋自己的金睿的帮助下,不断武装自己,成为足以与养父和继母抗衡的商业女神,在一次次的较量后最终守住家业实现外祖父的心愿,千金归来,凤凰涅槃。在经历了重重考验之后,长清的爱情和事业也都得到了收获。

以上的就是关于沈长清是哪部电视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