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polo衫搭配什么裤子

夏天一到,POLO衫在街头出现的频率也越来越高了,作为一件在时尚界有着顽强生命力的单品,POLO衫即没有T恤那样随意也不会像衬衫那样严肃,可以在休闲时穿着,但稍微正式一点儿的场合也能够驾驭。

olo衫搭配什么裤子
olo衫搭配什么裤子

1、polo衫搭配长裤。纯色款的POLO衫一般都偏休闲商务风,搭配人手一条的百搭卡其色长裤非常合适,但是在选择polo衫的时候一定要记得,合身最重要,袖口在肱二头肌一半的位置,衣摆在裤子门襟以上。尽量避免选择“老爸色”的polo衫,如果实在喜欢,那就记得搭配浅色裤子。

2、要说到polo衫最受欢迎的当然还是白色。百搭又最时髦休闲,无论搭配什么颜色的裤子都很好看。夏季最多的颜色就是蓝白搭配,清爽自然,宛如一阵海风。

3、除了百搭的白色polo衫。还有经典条纹可以选择,那些色块拼接,或者印花波点的,还是劝宝宝们不要轻易尝试了。一来,条纹百搭,二来,作为时尚圈里最经典的元素,永远不会过时。搭配牛仔裤或者休闲裤都非常的好看,而且条纹与生俱来就有一种吸引人眼球的魔力。

4、polo衫搭配短裤。在21世纪的今天,许多男人也不再那么拘谨,永远穿的那么正式了,炎炎夏日也会换起短裤。polo衫搭配短裤,又清凉又时尚,而且更加显得青春无限。

以上的就是关于polo衫搭配什么裤子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