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郑恺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说起郑恺,大家一定会想起《奔跑吧》这个节目,而郑恺也是因为《奔跑吧》这档综艺节目,而被大家所熟知。那么郑恺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呢?

郑恺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郑恺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

1、《我的青春在延安》:《我的青春在延安》在这部剧中郑恺演的是赵劲飞这个角色,这部剧主要讲的是中国共产党历史上具有重要意义的第七次全国代表大会为历史背景,通过几个小人物独特的视角来重现党史上那个伟大辉煌的历史瞬间。本剧的几个主人公都是正值青春年华的年轻人,发生在他们身上的故事和他们的命运都与“七大”的召开紧密相连。在他们当中,有人当了“七大”代表,有人成为“七大”等备处秘书处的工作人员,也有人成为为八路军特别支队的支队长,肩负着穿越敌人的一道道封锁线,掩护各抗日日根据地的重要领导和“七大”代表们安全抵达延安的重任。在与日伪和国民党特务企图破坏“七大”的斗智斗勇的战斗中,他们无私地献出了自己的青春和热血,有的人甚至为“七大”的胜利召开献出了年轻的生命。

2、《爱的秘笈》:《爱的秘笈》在这部电视剧中郑恺演的是黄要强这个角色,这部剧主要讲的是机场,贾典娜和黄要强因为一张照片而相逢,这次奇妙的邂逅使贾典娜觉得黄要强是老天赐给她的,于是她开始了追夫行动,设计了无数的巧合,使所有人包括黄要强都认为,如如果他们两人不在一起一定会后悔终生。于是在相识仅一个月以后,两人不顾双方家里的反对结了婚。可是婚后的生活并不如贾典娜想象的那样幸福。公公、婆婆,甚至黄要强异性密友的出现,都为他们的婚烟带来了严峻的考验。当黄要强发现之前所有的巧合都是贾典娜设计的以后,贾典娜无地自容,提出离婚。离婚后黄要强发现,自己的生活已经充满了贾典娜的影子,当得知贾典娜有了新男友之后,他暗下決心,要将前妻追回来。于是,黄要强也像贾典娜当初一样,设计了一系列的偶遇,甚至辞掉原来不错的工作来到贾典娜手下做事,最后贾典娜终于被他感动,同意了他的求婚。

3、《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长在面包树上的女人》在这部电视剧中郑恺演的是田宏这个角色,这部剧主要讲的是一人小梦想着来上海的程韵终于进入上海某知名大学深造,同学宋迪之也随她一起起前往,两人和沈光蕙成为了最好的朋友。沈光蕙因叔叔婶婶不离不弃的爱而感动激发她对美好爱情的向往。宋迪之与邓初开始了一段浪漫的恋情,而程韵却与一同上课的写歌才子林方文因各种误会而矛盾不断,在青春的岁月里彼此心生爱意次偶然相遇程韵认识了徐起飞,他的热心和体贴让程韵感动不已。程韵的不安全感因为林方文ー次又一次爆发,不论是风情画家费安娜,还是能歌会唱的葛米儿。宋迪之则为了爱情不断的追逐,沈光蕙为了父母渐漸接受孙维栋。程韵和林方文彼此逃离宋宋迪之成全田宏的爱情选择放手,成全他人也成全自己;沈光蕙在结婚月前タ逃婚去找安小禄,为爱奔走。追求爱情的同时亦不放弃面包,爱让她们的人生轨迹改变。

4、《好久不见》:《好久不见》在这部剧中郑恺演的是贺言这个角色,这部剧主要讲的是应届毕业生花朵朵与欲证明自己能力的企业家し子贺言歪打误撞发生冲突,机缘巧合,花朵朵进入贺家打工。对海归子弟印象极差的花朵朵,随着长久相处发现表面贪玩的贺言,实则是想在游戏领域开启创业梦想。由于家庭矛盾,导致贺言意外坠楼,失去正常行走能力。这样的打击让贺言一度消沉,但就在最艰难的日子,花朵朵不离不弈,照顾左右,并鼓励贺言完成最初的梦想,最终创业成功。昔日水火不容的两个人,变成在创业路上互相支持的情侣。在贺言的游戏公司逐步走上正轨之际,贺言母亲亲叶琳娜却病倒了。这一次贺言主动扛起责任管理家族房地产企业。贺言、花朵朵,这批80后年轻人,相继进入房地产的这十年,正是中国房地产大起大落的十年,伴随着中国经済腾飞的浪潮,他们在这一领域创造出当代年轻人值得骄傲的成绩。

关于郑恺演过的电视剧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