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写字台高度多少合适

不知道大朋友们以前学习时有没有一张非常适合的书桌,对于学习的人来说,一张合适的书桌实在是非常必要的物品,特别是对于正在读书的孩子来说更是如此。书桌的高度就是判断书桌是否合适的一个重要因素,那么写字台高度多少合适呢?

写字台高度多少合适
写字台高度多少合适

1、成人写字台:一般一张单人写字台的台面尺寸大概是60CM*110CM,台面高度是71-75CM,而台面距离抽屉底一般为12.5CM,如果超过这一距离,那么人一旦起身就会被撞到。

2、儿童写字台:那么写字台的高度最好是可以升降的,这样就可以随宝贝们的身高去对写字台进行调节,以便有利于宝贝们的身体发育能呈现健康发展,否则就可能导致宝贝们身材畸变以及视力下降等非常严重的情况产生。而且写字台可调节的高度最好控制在53-79CM之间,写字台桌面的宽度与深度最好控制在120CM和60CM之间。

关于写字台高度多少合适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