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导入仪的分类有哪些

导入仪就是帮助护肤品导入吸收的,有按摩导入的仪器帮助和自己用手慢慢按摩是完全不一样的,那么导入仪的分类有哪些呢?

导入仪的分类有哪些
导入仪的分类有哪些

1、离子导入型:目前的证据是比较模糊(可以单独去看看离子导入仪那个文,说得比较清楚),但必须是带有电荷的分子。毕竟一定要有电荷,才有办法利用电荷同性相斥的原理把分子推进皮肤内。所以你首先会面临的问题是,你使用的产品是否带有电荷?通常乳液、乳霜类的产品通常比较不带电荷,左旋C这类的产品会带负电荷,效果应该比较好。但是,其实左旋维C这类产品其实不那么难吸收,是否真得值得去导入。而且导入仪并没有形成一个完整的电路,(它只能作为正极或负极一方)。其次,几千毫安的电池无法产生足够的能量。

2、超声波导入型:超声波导入的原理,就是利用仪器的高速震动产生如同高速按摩的效果。所以你可以想像,基本上超声波导入就是更快速地去利用按摩帮助保养品吸收。目前有关超声波导入是否有效,在科学实证上是有限效果。但需要考虑的有两个问题:震动过程如果接触面过度粗糙,很多需要再接触面放一块化妆棉,如果真的太粗又加上高速摩擦,会造成角质的损伤。另外震动的高温可能导致产品的活性降低或变性。

关于导入仪的分类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