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煎牛排注意什么

西餐厅里面牛排是非常重要的一种食物选择,去西餐厅里面吃牛排,有着各种各样不同的口味,和自己的朋友或者喜欢的人一起去吃也是非常惬意的事情,但是现在外面的食品不保证它是新鲜的,为了能够吃到更好的牛排,可以自己在家里面来做,下面就来看一下怎么煎牛排。

煎牛排注意什么
煎牛排注意什么

1、首先要把牛排清洗一下。根据自己选择的材料来看一下到底要不要清洗,如果是原切牛排,那么就不需要,如果发现有血水,可以用厨房纸吸干,如果是合成牛排,那么就一定要清洗一下,买的牛排已经调好味道也不需要清洗,大家购买牛排的时候最好选择原切牛排。

2、煎牛排油的选择也非常重要。很多人会用橄榄油,也会用植物油,还有一些人会用黄油,其实花生油,菜籽油等是不能用来煎牛排的,一般用黄油橄榄油会更加好,能够把它的鲜嫩松软口感做出来。

3、想要让牛排好吃。配料的加入也很重要,比如加入适量的红酒,要选择干葡萄酒,加入一些白糖,可以选择白砂糖,在添加的时候比例一定要把控好,红酒白糖的比例应该是2:1,这样能够让牛排的口感变得更好。

以上的就是关于煎牛排注意什么的内容介绍,还有一点大家记得煎牛排锅具的选择非常重要,最好能够使用不粘锅,希望答案对你有帮助。