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星巴克咖啡有哪几种

星巴克咖啡公司成立于1971年,致力于商业道德采购并烘焙世界上高品质的阿拉比卡咖啡,在全球82个市场,拥有超过32,000家门店的星巴克是世界上首屈一指的专业咖啡烘焙商和零售商,那么星巴克咖啡有哪几种?

星巴克咖啡有哪几种
星巴克咖啡有哪几种

1、意式咖啡:即意式浓缩咖啡,是一种口感强烈的咖啡类型,方法是以极热但非沸腾的热水,借由高压冲过研磨成很细的咖啡粉末来萃取出咖啡。它发明及发展于意大利,年代始于20世纪初。

2、焦糖玛奇朵:是一种加入焦糖的玛琪雅朵咖啡。在香浓热牛奶上加入浓缩咖啡、香草,最后淋上纯正焦糖而制成的饮品。

3、拿铁咖啡:拿铁咖啡是意大利浓缩咖啡(Espresso)与牛奶的经典混合,意大利人也很喜欢把拿铁作为早餐的饮料。意大利人早晨的厨房里,照得到阳光的炉子上通常会同时煮着咖啡和牛奶。

4、卡布奇诺咖啡:卡布奇诺是一种加入以同量的意大利特浓咖啡和蒸汽泡沫牛奶相混合的意大利咖啡。此时咖啡的颜色,就像卡布奇诺教会的修士在深褐色的外衣上覆上一条头巾一样,咖啡因此得名。

5、摩卡咖啡:是一种最古老的咖啡,其历史要追溯到咖啡的起源。它是由意大利浓缩咖啡、巧克力酱、鲜奶油和牛奶混合而成。

关于星巴克咖啡有哪几种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