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第一次去星巴克怎么点餐

说到星巴克,很多人脑子里应该就浮现出了很多咖啡,许多电视剧情都会出现在星巴克喝咖啡的场景。这就造成有些小伙伴会觉得星巴克很“高大上”,其实不用紧张,那第一次去星巴克怎么点餐?

星巴克
星巴克

1、根据你的喜好来点:到星巴克不一定非要点咖啡,那里的饮品多种多样,有茶,思慕雪,热可可等。想一想你此刻是想喝热饮还是冷饮。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想喝什么,你可以大胆地问一问服务生。他们会给你一些建议。考虑一下你是想要热饮,还是冰饮,还是混合饮料,以及甜度和是否含咖啡因。

2、选择杯型:星巴克的杯型非常独特。分别是小杯、中杯、大杯、超大杯。中杯一般盛一份浓缩咖啡,大杯则是两份浓缩咖啡,超大杯则是三份浓缩咖啡。

3、调味:不管你是点咖啡,茶还是其他饮品,你都可以要求加些糖或者糖浆。糖一般是免费提供的,但是糖浆不免费。如果你不确定自己想加什么味道,可以看一下调味菜单,或者问一问服务生。星巴克有十几种可供选择的调味料。香草味,焦糖味以及榛果味等糖浆调味剂都可以点不加糖的。如果想要喝得健康一点的话,就点不加糖的调味剂。点单时询问一下服务生有什么调味剂可选。不同的季节星巴克会提供不同的调味剂。比如秋冬的时候,有南瓜味。夏天的时候,椰子味的可能就没有了。

4、选择是否加奶:有些饮品是加奶制成的,有些则是水。点的时候要跟服务生说清楚自己想加奶还是用水。可选的加奶种类有:去脂奶,2%牛奶,豆奶,以及一半奶。有些店里还有杏仁奶或者椰奶可选。任何饮品都可以选择热饮或者冰饮,很多咖啡饮品可以混合。混合咖啡必须以奶为基底,这样才能调制成适当的浓度。蒸过的奶会形成奶泡。很多饮品最上面都有一层温热的奶泡。如果喜欢奶泡,你就点加奶泡的,如果不喜欢,就不加。

5、考虑是否要含咖啡因的:浓缩咖啡以及其他咖啡一般都是看咖啡因的,黑茶和绿茶里面也含有咖啡因。如果你不想摄取太多咖啡因,就点一半咖啡因的或者无咖啡因的。如果你需要咖啡提神,你可以多点一份咖啡。

以上是关于第一次去星巴克怎么点餐的介绍,你可以根据自己喜欢去点餐就可以了,希望对你有用吧!