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星巴克什么好喝

现在很多朋友喜欢出去喝奶茶,但一般去星巴克比较多,因为星巴克不仅是品牌,饮品也非常好看,那星巴克什么好喝?

星巴克饮品
星巴克饮品

1、摩卡:味道是巧克力味的,上面有奶油,由特浓咖啡和奶沫组成。

2、卡布奇诺:你们可注意千万别点成了拉布拉多,哈哈哈,有特浓咖啡,牛奶和奶泡组成,一般上面的奶泡比较多,但是也有少奶泡的,比如湿卡布奇诺。

3、拿铁:第一次试一试拿铁。拿铁在意大利语里表示“牛奶”,所以咖啡拿铁就是“牛奶咖啡”的意思。浓缩咖啡加上很多牛奶。不会点你就点拿铁没毛病,相比与卡布奇诺,拿铁味道就淡了些,奶泡也少。

4、星冰乐:一般去星巴克喝星冰乐的次数比咖啡多,每一款都很喜欢,看上去雪白雪白的香草星冰乐,是我最经常喝的一款,是由牛奶和原味糖浆冰块搅拌而成,顶上再打上奶油,虽然我知道热量相当高,但我抗拒不了,就是满满幸福的味道

其实星巴克还是有很多饮品的,但每个人喜欢的都不同,所以还是看自己喜欢的选择就可以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