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行李箱密码锁打不开怎么办

现在出远门游玩或者出差,必然会携带行李箱,能将需要用到的物品带在身边,相当方便。把物品整理进行李箱后我们都会给箱子上锁,保障物品不会丢失,那么行李箱密码锁打不开怎么办呢?

行李箱密码锁打不开怎么办
行李箱密码锁打不开怎么办

1、按照最笨的方法,密码基本是3位数,那么就是在000-999之间,我们可以挨个进行尝试。假设每次尝试所需时间约为3秒,那么全部试过就要50分钟左右,虽然比较麻烦,但是肯定能试出来的。

2、按照技术帖的说法就是找到缺口,每一个行李箱都有其缺口。我们的密码锁基本是三位数的,其实每一个滚轮的下方都有一个小小的缺口,把每个缺口调整到同一个方向,滚轮上都会有对应一个数字,这是第一步,接着所有的滚轮向左转动一格,尝试去开锁,若不是正确密码就接着向左转动一格,一般情况下,最多尝试不超过5次就可以打开了,快的话就30秒。

3、一些简单的密码锁是手拉式解锁,这种锁在设计时一般有缺陷,每个滚轮从0-9转动一遍,是正确密码的数字会较松一些,再转动其他两个就能轻松找到密码了。

关于行李箱密码锁打不开怎么办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