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行李箱锁坏了怎么修理

行李箱,亦称旅行箱、拉杆箱,是出门时所携带用以放置物品的箱子,它是行李的其中一种类型。通常行李箱是用来放置旅途上所需要的衣物、个人护理用品及纪念品,那么行李箱锁坏了怎么修理?

行李箱锁坏了怎么修理
行李箱锁坏了怎么修理

1、第一步将行李箱平方,高度和眼睛位置平齐,也就是事项正对密码轮的位置。

2、现在调动密码轮,会发现在密码轮下方有一个明显的缺口位置。三个密码轮都有这个缺口位置,先全部找到缺口。

3、当三个密码轮的缺口都找到后,把它们调整到同一朝向,然后将三个密码轮上的数字向左遍转动一个数字,即现在数字加一,然后拉动开锁键,即可将密码锁打开。如果没有打开,那么将数字依次从加一到加九,最多调整九次就能将密码锁打开。

4、有的密码箱设定有区别,但是都需要先找到缺口位置,大家要留意产品说明书。

关于行李箱锁坏了怎么修理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