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行李箱锁扣坏了能修吗

现在很多人出门都会拿行李箱,但有时不知道怎么行李箱锁扣坏了,导致行李箱也关不上了,那行李箱锁扣坏了能修吗?

行李箱
行李箱

1、行李箱锁扣坏了能修,不过要找到损坏的原因,如果只是单纯的零件损坏就可以更换零件,这时最好找专业维修行李箱的工作人员来处理,因为工作人员的工具比较多、比较精细,能够较顺利的处理损坏的锁扣。

2、平时使用行李箱的时候要注意保养锁扣,如果忘记了密码也不能损坏锁扣,否则行李箱会更加难以打开。如果是密码锁扣行李箱,忘记密码之后可以调试密码滚轮的缺口,通过对照缺口找到密码并打开行李箱。

3、行李箱使用时间越久就越容易损坏,因此平时使用行李箱的时候要注意保养,可以偶尔给锁扣涂油滋润,这样锁扣使用寿命会延长。同时使用行李箱的时候避免淋雨,否则时间久了锁扣会进水,这样锁扣容易生锈。

综上所知,行李箱锁扣坏了是能修的,如果自己不知道如何维修,可以拿去专业买行李箱的店修。