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化妆品放行李箱里可以托运吗

现在很多人出门旅游或出差都会选择飞机,但乘坐飞机携带的物品是有规定的,而对于化妆品也有相应的规定,那化妆品放行李箱里可以托运吗?

化妆品
化妆品

1、化妆品放行李箱里可以托运,其实托运是不受限制的,只要不是易燃易爆化妆品都可以办理托运,中国民航对于所托运的物品规格没有什么硬性的要求。

2、若是携带的物品比较多,托运20KG以内是免费的,超过重量需要收费。建议旅客携带少量旅行自用的化妆品,每种化妆品限带一件,其容器容积不超过100毫升。

3、每件托运行李的最大重量不得超过45千克,国际运输的每件托运行李重量一般不超过32千克,若超过32千克,但是却不超过45千克,只要符合达到机场和续程承运人的有关规定也能进行托运。

综上所知,化妆品放行李箱里是可以托运的,如果需要携带上飞机的话,只能携带登机规定化妆品容量,超过规定需要办理托运。