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申请

收款码是属性是二维码,特点是长期不变,用途是别人无需加你好友,扫该二维码就可以向你转账。那么网友们知道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申请吗?感兴趣的网友们,下面一起来了解一下吧。

微信商家收款码
微信商家收款码

1、首先打开手机上的微信,进入之后点击右上角的【加号】,然后选择【收付款】的选项,进入后,我们点击下方的“二维码收款”进入,在二维码收款界面,选择下方的“收款小账本”的选项。

微信商家收款码
微信商家收款码

2、进入后在【更多】功能中,选择“官方收款码”的选项进入,点击进入后可以看到收款码的几种样式,点击【立即申请】,在申请界面,可以看到收款码的介绍,然后再次点击下方的【立即申请】,接着点击进入信息填写界面,选择经营行业和商家名称,按照要求填写完之后,点击下方的【下一步】的选项,再填写自己的收货地址,点击立即支付,支付完就可以等待收取官方的收款码。

微信商家收款码
微信商家收款码

以上就是对于微信商家收款码怎么申请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