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商家收款码收款需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可以获得商家收款码,不少用户想知道这个收钱码需要手续费吗,不知道的用户,一起来看看支付宝上商家收款码收款需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上商家收款码收款需要手续费吗
支付宝上商家收款码收款需要手续费吗

1、使用支付宝商家收款码要收取手续费0.55%。但是支付宝有补贴,次月补贴0.2%,也就是说相当于手续费只要0.35%,对于顾客而言,还有随机满立减等优惠。开通商家收款之后提现是不收取手续费的,也就是没有那2万元的额度限制。

2、开通商家收款后,顾客扫码支付时可以选择的支付方式也更多,如信用卡、花呗(要入驻口碑),并且商家入驻到支付宝,店铺上架成功之后,用户只要打开支付宝-口碑-美食(商铺)就可以搜索到附近商家(包括你的商铺信息),折扣信息啦之类的又有一个广告效果。不仅如此,还有数据留存功能,可以保存所有的顾客消费记录,然后商家可以利用这些信息搞一些针对性营销活动。

以上的就是关于支付宝上商家收款码收款需要手续费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