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支付宝商家收款码和个人收款码有什么区别

支付宝针对不同的用户群体是推出了不同的收款码的,比如个人用户就适用于个人收款码来进行收款,个体户商家、企业等就可以开通商家收款码来进行收款。那么支付宝商家收款码和个人收款码有什么区别?一起来了解一下。

支付宝商家收款码和个人收款码有什么区别
支付宝商家收款码和个人收款码有什么区别

1、收费不同:商家收款码收钱时需要收取手续费,一般是0.55%,但是无需支付提现手续费;个人收款码收取的资金提现需要收取手续费,一般是提现金额的0.1%。

2、限额不同:商家收款码无限额;个人收款码一年限额为20万元,超过20万就无法再继续使用该账户收款了。

3、权益不同:商家收款码可以参与支付宝各项优惠补贴以及满减活动,个人收款码则是无法参与的。

4、收款渠道不同:商家收款码除了支持银行卡、余额付款之外,还支持花呗付款;个人收款码只能支持银行卡、余额付款。

以上就是关于支付宝商家收款码和个人收款码的区别介绍,希望可以帮到需要了解的朋友。