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微信商家收款码和个人收款码有什么区别

随着微信的普及,生活中越来越多的人都是选择通过微信支付交易,不管是商家还是个人转账。相信不少人好奇除了超市这些通过扫码枪扫描,不少商家贴的二维码和个人二维码有什么区别?

微信商家收款码和个人收款码有什么区别
微信商家收款码和个人收款码有什么区别

1、扣取手续费不同:我们使用的个人二维码收款是不需要任何手续费的,但是需要提现到银行卡的时候就需要1%的提现手续费。而商家收款码是有手续费的,在消费者交易付款的时候就会扣除手续费,而提现的时候是免费的。

2、额度不同:个人收款码每年是会限额的,一年限制20万,并且一天转账额度过大等情况都是会被限制的,而商家收款码就不会有这样的限制,毕竟一个门店每年所产生的流水账单是非常巨大的,个人二维码收款限制的额度远远不够使用。

3、到账方式区别:商家微信收款码是需要申请并且提交一定的资质的,申请后官方通过你开通的权限后。收款方式就会秒到商家平台,并且第二天是会自动提现到你绑定的银行卡里面。

4、收款方式不同:商家的收款方式不仅仅只是收款码交易,可以通过多元化的方式配备其他设备更加便捷的收款,比如:扫码枪、刷脸识别、扫码盒,并且这些搭配了支持信用卡支付。并且这些设备比如支付宝的设备支持花呗支付,而个人的是不支持的。

以上的就是关于微信商家收款码和个人收款码有什么区别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