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十寸笔记本电脑有哪些

现在电子技术发展越来越迅速,笔记本电脑的也更加智能,更加方便,性能也更加高了。那么十寸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呢?

联想
联想

1、联想MIIX 10:采用的是10英寸的液晶显示屏,屏幕分辨训练场为1366*768像素,属于一款时尚轾薄笔记本。搭载了一枚主频为1.8GHz的英特尔双核处理器,有着不错的运行效率。同时还拥有2GB内存容量以及64GB硬盘容量,足够满足消费者日常的商务使用。

2、华硕T100HA:搭载了可拆卸的底座,可以进行变型,有着笔记本和平板的共同特色。同时该机的重量只有1.04kg,颜色有灰色、白色、蓝色、粉色可以进行选择。机身采用的是全铝合金材质,耐用且实用。搭载的是英特尔Cherry Trail四核Z8500处理器,主频为1.44GHz,内存容量为4GB,能有效保障日常办公所需。

3、惠普X2 210 G1:采用的是多点触控屏幕,屏幕分辨率为1280*800像素。搭配了英特尔Atom X5的四核处理器,CPU主频为1.44GHz,最大内存容量为4GB。电池采用的是锂离子聚合物电池,手机的续航能力还算不错。惠普X2 210 G1是一款不错的商务轻薄便携本。

4、联想Miix2 10:最大特点就是整合了笔记本电脑与平板优势,呈现为平板时使得商务人员可以轻松携带。而笔记本模式可提供键盘和USB接口,使公办效果更赞。联想Miix2 10的配置了Intel Bay Trail Z3470的四核处理器,同时该机采用了eMMC闪存芯片,2GB双通道内存,内存容量为2GB。还配置了一个前置200万像素的摄像头,能够有效的支持办公会议视频交流沟通。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十寸笔记本电脑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