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4500元笔记本电脑有哪些

笔记本电脑现在成为很多学生党以及上班族的必备工具了,因为携带方面,活动性比较强,深受大家的喜爱,那么4500元笔记本电脑有哪些呢?

Thinkbook14
Thinkbook14

1、Thinkbook14:最新11代处理器,轻松运行大型软件和多任务处理,Xe显卡,图像处理性能提升87%。内存、硬盘支持拓展,升级性强。小巧电源适配器,方便携带。接口丰富,采用雷电4接口,支持wifi6技术,满足大量的接口需求。支持麦克风和耳机降噪功能。

2、惠普战66四代:R5-5600U处理器,多核使用场景快速流畅。商务办公顺滑。金属机身,整体机身触感细腻。400尼特的高色域屏幕,在此价位独一档的屏幕,性价比高。画面显示细腻、色彩丰富。内存、硬盘支持拓展,可升级性强。大量的接口,可3屏联动,无需拓展坞。

3、联想小新Air15:8核R7-5700U处理器,性能释放激进,可达35W功耗释放。高色域屏幕,支持DC调光,减少频闪对眼睛的伤害,保护视力。数字小键盘,70Wh大电池,支持PD快充,续航不再焦虑。全金属机身,质感出色,方便携带。散热较好,保证性能稳定输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4500元笔记本电脑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