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办公用哪款性价比高

随着十代酷睿处理器的发布,英特尔也联手各大厂商推出了一系列性能强劲的轻薄笔记本,它们不仅满足了众多消费者对笔记本轻薄便携的要求,更是在性能方面有着大幅的提升,完全符合日常大多数场景使用的需求。那么笔记本办公用哪款性价比高呢?

笔记本
笔记本

1、联想小新Air 14 2020款:联想小新Air 14 2020款是今年非常受用户欢迎的十代酷睿笔记本之一,在全新十代酷睿处理器的强大性能的加持下,联想小新Air 14 2020款做到了续航、重量和性能三者之间的完美平衡,非常适合有移动需求的生产力用户,加上极具性价比的售价,可以说是同价位全能轻薄本的佼佼者。

2、联想ThinkBook 15:联想ThinkBook 15作为十代酷睿笔记本中的商务范浓厚的笔记本,自然在提高用户工作效率方面也是狠下了功夫,它最高可选英特尔全新十代酷睿i7-1065G7处理器,由先进的10nm工艺制程打造, 4核8线程,内置Intel Iris Plus核显,具备非常高效且持久的性能体验。

3、华硕VivoBook15s:华硕VivoBook15s作为2020年的十代酷睿新品,在性能方面可谓是诚意十足,它采用了英特尔全新十代酷睿i7-1065G7处理器,10nm工艺制程打造,4核8线程,睿频可达3.9GHz,内置Intel Iris Plus核显,较上代提升约2倍,无论是处理效率和图形性能都可以火力全开,重新定义办公新可能。

4、宏碁新蜂鸟3移动超能版:作为一款通过了英特尔移动超能版认证的笔记本,性能方面宏碁新蜂鸟3移动超能版可是一点也不含糊,它搭载了第十代英特尔酷睿i5-1035G1处理器,4核8线程,采用先进的10nm工艺,Ice Lake架构,睿频高达3.6Ghz,具有出色的高频性能和高效的能耗比,即使在整机低功耗模式下也能带来“超能”十足的性能表现。

以上就是对于笔记本办公用哪款性价比高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