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超级卡怎么办

电脑在使用了较长的一段时间后,会变得异常的卡顿。尤其是在玩游戏或者是处理什么非常紧急的公务的时候,这个时候电脑要是卡顿的话,人的内心是真的很绝望的。那么笔记本超级卡怎么办呢?

笔记本超级卡怎么办
笔记本超级卡怎么办

1、重装系统:常用的方法有两种:一种是用U盘来重新安装系统,当然前提是U盘里面是有系统的才行。还有一种就是使用系统盘,也就是购买拥有系统的光盘,在光盘的包装说明上面都会有安装教程,或者可以自行网上搜索安装方法。

2、磁盘清理:先双击打开计算机,用鼠标右键点击“本地磁盘”,点击属性,点击“磁盘清理”。这时候电脑便开始了磁盘清理,等清理完了之后点击“确定”。这时候电脑磁盘里面的东西就清理干净了。

3、电脑除尘:灰尘太多会堵住电脑主板里面的散热管,导致散热不好,止痒很容易导致电脑主板烧掉。所以电脑使用久了一定要给其清理灰尘。如果说自己手头有工具的话可以自己来拆卸。不过在拆卸的过长当中一定不要扯断里面的线。或者保守一点,还是拿去给专业的电脑维修人员来进行修理。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笔记本超级卡怎么办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