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10调亮度没反应怎么回事

最近有使用win10系统的朋友发现w10亮度调节失效了,无法自由调节电脑屏幕的亮度,那么win10调亮度没反应怎么回事呢?

win10调亮度没反应怎么回事
win10调亮度没反应怎么回事

1、电脑配备双显卡,也就是既配备独立显卡,另外CPU还内置核心显卡;由于Intel酷睿i3/i5/i7系列处理器内置核心显卡,而酷睿i系列处理器已经推出了好几代,有时候,由于驱动版本不一致,会导致CPU核心显卡与独立显卡冲突,导致屏幕亮度无法正常调节。

2、使用一键Ghos工具装的Win10系统。

3、使用驱动精灵或者鲁大师等工具更新过显卡驱动。由于使用一键Ghost重装系统或者驱动精灵更新过显卡驱动会导致显卡版本变动,而某些品牌的电脑显卡只能使用其品牌调试过的驱动,而通过Ghost和驱动精灵安装的显卡驱动,通常是一些通用版本,导致驱动版本不一致,从而出现兼容性问题,导致屏幕亮度无法调节。

关于win10调亮度没反应怎么回事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