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哪个好

win10系统版本种类繁多,目前市面上常见正式版、教育版、家庭版等等,那么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哪个好呢?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哪个好
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哪个好

1、对于绝大多数用户来说,Windows 10家庭版具备大多数Windows 10的关键功能,包括全新的开始菜单、Edge浏览器、Windows Hello生物特征认证登录以及虚拟助手小娜。

2、Windows 10家庭版还会包括游戏串流功能,游戏玩家可以在PC上直接进行Xbox One的游戏。

3、当然,为了提高系统安全性,家庭版用户对于来自Windows Update的补丁无法做出自己的判断,只能照单全收,系统将会自动安装任何安全补丁,不再向用户询问。

4、Win10专业版在家庭版的基础上又新增了一些额外的功能,官方称可“满足小企业的需求”。和家庭版一样,专业版同样是为PC、笔记本和变形设备所准备的。

5、Win10专业版所具备的Windows Update for Business功能可让企业更加效率地对软件升级进行管理,Secure Boot和Device Guard等工具还提供了更多的应用和设备管理功能。

6、此外,该版本还提供了CYOD(自选设备办公)所需的云技术支持。

关于win10家庭版和专业版哪个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