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10什么杀毒软件好

很多朋友都会在win10系统上安装杀毒软件,杀毒软件有很多,用户完全可以根据自己的需要进行选择,那么win10什么杀毒软件好呢?

win10什么杀毒软件好
win10什么杀毒软件好

1、小红伞:小红伞是来自德国的免费杀毒软件,具有基础的防病毒功能,小红伞有20多年的安全防护经验,性能完备。其可以很好的保护计算机不受木马病毒等危害,这是一款必备的杀毒软件,操作也是很方便的。小红伞可以轻松清除病毒和恶意软件,为电脑保驾护航。

2、比特梵德:比特梵德Antivirus Mac版是Mac平台上的一款著名的杀毒软件。比特梵德Antivirus Mac版为用户的MAC提供世界顶级的安全防护。它连接到Bitdefender云安全网络,实时响应和拦截全球新威胁。

3、卡巴斯基:卡巴斯基是一款反病毒软件,它可以对电脑、平板等设备起到一个保护作用,让大家安全上网。卡巴斯基功能是非常强大的,它进行多方面的防护,实时防御计算机病毒。卡巴斯基提供全面功能的安全解决方案,可以抵御最常见的网络威胁。

4、McAfee:McAfee AVERT Stinger是一款单独用来检测和杀除特定病毒的软件,它并不同于那种实时防病毒软件,而更像是一种能帮助管理员对付已经受感染的系统,它使用的是下一代扫描引擎,能进行进程,数字文件扫描,并且优化了扫描速度。

5、麦克沃德:麦克沃德eScanAV是一款集反病毒、反垃圾邮件和内容安全于一身的全功能解决方案,它能保护计算机免受病毒、间谍软件、广告软件、键盘记录器、超级后门、僵尸网络、黑客攻击、垃圾邮件、网络钓鱼、不良内容和其他安全威胁的侵害。

关于win10什么杀毒软件好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