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win10运行在哪里打开

Win10运行是Windows系统比较常用的工具,通过执行运行命令可以通过命令快速调用Windows组件。那么win10运行在哪里打开呢?

win10运行在哪里打开
win10运行在哪里打开

1、win+R快捷键:Win+R就是windows+R组合键,不管windows是什么版本,windows+R组合键都可以快速打开运行。

2、通过快捷菜单打开:你可以同时按住“Windows+X”组合键调出快捷菜单,找到“运行(R)”选项,点击即可打开运行。

3、通过cortana搜索:可以点击左下角任务栏的cortana搜索栏或搜索图标,也可以同时按住Windows+S或Windows+Q快速调出搜索栏。然后在搜索框输入“运行”或“run”,显示“运行”应用,点击它即可。

4、开始菜单打开:鼠标左键点击开始图标,找到windows系统文件夹,展开,找到“运行”,点击即可打开。

关于win10运行在哪里打开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