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好的音乐手机有哪些

虽然现在智能手机有多种多样的噱头,但在某一方面做到极致的手机还是极少的。那么最好的音乐手机有哪些呢?

联想乐檬X3
联想乐檬X3

1、联想乐檬X3:乐檬X3配备了2100万像素后置摄像头及800万像素前置摄像头,支持相位对焦和4K拍摄。支持杜比全景声(DolbyAtmos),具备双通道全时HiFi能力,同时支持NFC及OTG功能,此外,乐檬X3还具备红外遥控功能。乐檬X3配备了3600mAh电池,支持QuickCharge 2.0快速充电功能,同时还是一款全网通的手机。

2、vivo Xplay5高配版HIFI音乐手机:vivo就不用说了此手同他这个品牌自出生就是以音乐而生,前身就是步步高音乐手机。Hi-Fi也发展到了3.0时代,而Xplay5是首款搭载Hi-Fi3.0的手机,喜欢听音乐的朋友一定不会错过,而听过他音乐的人一定不会忘记。

3、ZTE中兴AXON天机7标配版:中兴AXON天机7则在此基础上展现出了更加强的家族基因。该机影音功能和性能强大,在商务功能上也别具特色,很适合商务人群。值得一提的是,这款机型还在音频方面采用了顶级的双开HiFi芯片,保证了高品质的音频输出和输入。

4、魅族PRO 6:魅族PRO 6在设计上也颇为讲究,还搭载10核心高能芯片助力旗舰。魅族PRO 6采用5.2英寸1080p(1920*1080像素)Super AMOLED屏幕,具有2.5D弧面康宁大猩猩玻璃保护,核心方面则是盛传的十核Helio X25,最高主频2.5GHz,同时还有正面指纹识别Home键。此外内存方面搭载4GB RAM+32GB的内存组合,可流畅运行基于Android 6.0系统的Flyme 5.6。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最好的音乐手机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