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最省电的智能手机有哪些

随着智能手机的出现,手机功能越来越多,屏幕也越来越大,因此,智能手机电池的用电一直是一个非常难以解决的问题。那么最省电的智能手机有哪些呢?

华为Mate7
华为Mate7

1、华为Mate7:正面采用的是电容屏,这款屏幕拥有六英寸,而且是一款极具好评的触摸屏。手机的分辨率为1920X1080,FHD级别,显示效果极其的细腻。在手机核心方面,这款手机的内置核心采用的是全新海思麒麟K925超八核处理器,拥有big.LITTLE的特殊架构,再加上“i3”的微智核协处理器。当然,这款手机还配备了1300万的摄像头,无论是怎样使用,都可以拍摄出最完美的画面。最大的优点就是那款4100mAh的大容量电池,续航能力非常的优秀。

2、华为荣耀X2:这款手机的价格为1800元,手机厚度在7.18mm,体形非常轻盈,只有239。要知道许多大屏手机都极为浪费电,这款手机7英寸的超大屏屏幕搭配5000毫安的锂聚合物电池,让所有用户都乐不思蜀。当然,这款手机还是双卡双待手机哦,无论是机身外貌还是使用感,都让用户所喜爱哦。

3、OPPO N3:屏幕尺寸采用了最具主流的LTPS显示屏,有5.5英寸。这款手机的电池为3000毫安,通话时间可以达到十个小时,待机时间可以超过250个小时。当然,最让消费者喜欢的是充电能力,只需要三十分钟就可以冲到75%的电量呢。同时这也是最快速,也是最安全的充电手机。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最省电的智能手机有哪些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