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双模双待手机是什么意思

手机已经成为了人们必不可少的必需品,而且随着科技的不断发展,手机的功能越来越强大了,那么双模双待手机是什么意思呢?

双模双待手机是什么意思
双模双待手机是什么意思

1、双模双待,也叫双网双待,是将CDMA和GSM网络结合(或CDMA与PHS、 GSM与PHS结合),一部手机可同时插入两张不同网络的号卡,并使之同时处于开机状态,用户无需切换网络,即可任意拨打、接听和收发短信。也是指手机双网双号同时在线。

2、所谓的“双模”就是工作在两个网络模式下,这两个工作模式就是GSM网络和CDMA网络,所谓的“GSM/CDMA双模手机”就是指手机可以同时或者分别支持GSM以及CDMA这两个网络制式,可以根据环境或者是实际操作的需要来从中做出选择,哪个网络技术更能发挥作用,就让手机切换到哪种模式下去工作,如果在一种模式下,手机通信质量不高或者是出现其他不良的通信现象,可以自由转到另外一个网络模式上工作,实际上就是扩大了手机的通话频率,并大大提高通信的稳定性而已。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双模双待手机是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