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三码合一什么意思

手机已经成为人们生活中不可缺少的一部分,人们可以通过手机互相联系、发短消息、阅读文章、玩游戏、上网等。那么三码合一什么意思呢?

三码合一什么意思
三码合一什么意思

1、三码合一,是指手机串码,这里主要是用作检测手机真假,所谓的三码就是指三个IMEI码,正品手机通常可以在手机包装盒、手机内部标签以及手机系统中查询到的三个IMEI码都是相同的,只有三码合一,才能说明一款手机是正品行货。

2、不过请注意,三码合一仅仅只是判断手机真假的一个标准,但也可能存在造假现象,比如通过修改手机内部IMEI、手机外壳上(电池仓标签)标注的IMEI以及手机包装上的都可能被修改,因此三码合一仅仅只是查询真假的一种方式,如果查新三码不一样,基本可以断定不是正品,但三码合一,也无法保证真假,因为奸商可能通过一些手段给贴标修改了,也是存在的。

3、另外值得一提的是,水货手机通畅做不到三码而已,通畅只有二码合一,原因很简单,因水货手机渠道的原因,通畅是将手机和包装是分开运送的,因此很难做到三码合一,即便有,很多也都是商家在包装盒上,自己贴了个IMEI标而已。当然,如果是正品行货手机,三码合一是必须的。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三码合一什么意思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