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nanosim卡是什么

这几年移动终端设备发展迅猛,一不小心就outdate了,这个发展潮流甚至延伸到了手机sim卡上,那么nanosim卡是什么呢?

nanosim卡是什么
nanosim卡是什么

1、NANO-SIM卡是手机SIM卡类型之一。

2、nano-SIM卡是一种手机微型SIM卡,比Micro-SIM卡更小,只有第一代SIM卡60%的面积,其具体尺寸为12mm x 9mm,厚度也减少了15%。

3、nano-SIM目标是替代安装在iPhone手机上的micro-SIM,其更小的尺寸将会为增加的内存和更大的电池与更密集的主板排布释放空间,有助于手机厂商生产更轻薄的产品。

4、据国外媒体报道,iPhone5已确认将采用Nano-SIM卡,而Nano-SIM卡又被称作第四形式要素集成电路板,是新一代的手机SIM卡。

关于nanosim卡是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