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荒野屠夫怎么玩

英雄联盟荒漠屠夫雷克顿,也就是大家口中常说的鳄鱼,这个英雄曾经可以说是上单霸主,没人敢压这位英雄的线,一顿无伤消耗让人痛不欲生,打野来gank也只是送双杀,那么荒野屠夫怎么玩呢?

荒野屠夫
荒野屠夫

1、小兵刚到线上的时候,不要压线,先学Q,等第二波兵上线,抢二级,学W,用AWAQ一套小连招消耗敌方,让敌方不敢补刀。注意这一套动作要快,抢二级,连招消耗!

2、然后就是抢3级了,只要瞬间升到3级,就学E,秒E过去就是一套AWAQAE回来,其实这就是无伤消耗的连招!这点很重要,掌握了这点,敌方不是一套秒就是两套秒!线上根本不是你的对手。然后就是利用被动的红怒,这个技能加强很重要!伤害成吨!

3、这里建议鳄鱼玩家带引燃,这样线上秒人能力无敌,也可以带传送,打团支援强势。这个要看玩家个人的打法而定。

4、学会了无伤消耗,那么就是团战了,团战尽量找机会冲到后排去控c位,可以E一个小兵之后再闪现E到敌方C位脸上,一套技能打过去,E闪现E这个连招距离还是很远的。也可以帮助我方C位打敌方前排,具体则需要自己灵活应用了。

5、打架前就要开大招,因为大招加的红怒很快,伤害加成很高!如果一场团战下来失败了,敌方全是残血,而自己只剩一个大招逃命,那多捞哦。总之灵活应用,被抓的时候用大招加血跑还是正确的选择。

以上就是对于荒野屠夫怎么玩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