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如何判断笔记本电脑电池坏了

现在笔记本以其强大的实用性,渐渐地成为了家庭生活的刚需,有了它在家办公就十分的方便。可是在使用的时候,会发现它会出现一些不良的状况,电源坏掉就是其中之一。为了更好解决好这个小麻烦,下文将介绍如何判断笔记本电脑电池坏了。

如何判断笔记本电脑电池坏了
如何判断笔记本电脑电池坏了

1、如何判断笔记电脑本电池坏了之开机无反应。如果在开机的发现没有任何的反应,不能一下就断定为电源有损坏。因为如果负载部件出现短路的现象,电源会自动保护就无法进行正常的开机的现象。这时候我们应该找到并排除短路的部件,这样一来电脑就能正常开启了。

2、如何判断笔记电脑本电池坏了之更换电源。若想判断电源是否损坏,可以另找一个新的电源换上哪个区看看。还有一种方法就是找到电源给主板供电的大插头,里面的绿线和地线短接后,将电源插入220伏电源。如果发现电源的风扇能正常的转动,那就说明电源基本没有损坏。否则说明电源真的损坏。

3、如何判断笔记电脑本电池坏了之无法输出电压。一旦发现电源换掉就会直接导致不能提供输出电压了,这种状况表现为各部件没有通电,各个指示灯都不亮以及驱动器不转动等等。

以上的就是关于如何判断笔记本电脑电池坏了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