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产笔记本品牌有哪些

在国外笔记本电脑厂商不断追求科技创新的大背景下,国内的各大厂商也积极地研发新技术,设计属于自己的新产品。那么国产笔记本品牌有哪些?

国产笔记本品牌有哪些
国产笔记本品牌有哪些

1、宏碁笔记本

宏碁是台湾的电脑制造公司,是全球第四大个人电脑制造商,同时也是全球第三大笔记本电脑制造商,主要产品为桌上型电脑和笔记本电脑。

3、ThinkPad

ThinkPad是全球最具价值品牌之一,旗下拥有的IBM系列,被称为小黑,一成不变的色彩与款式,并拥有最好的质量、合理的价格、地位。同时也是追求性能、便携、稳定的笔记本爱好者的首先产品。

4、华硕笔记本

华硕笔记本电脑坚持以自己的设计、自己制造、自由品牌销售,因为其产品的兼容性是非常的好,旗下的笔记本电脑不管是散热还是做工都得到了广大用户的认可。并凭借着对产品质量苛刻的追求态度,领先的研发技术和快速的市场反应速度,从而打开了市场的影响力,并树立了华硕品质、坚若磐石的市场口碑。

关于国产笔记本品牌有哪些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