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笔记本清理灰尘多久一次

给电脑清灰尘防止机箱内过多的灰尘,造成散热不畅,影响电脑性能,那么笔记本清理灰尘多久一次?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笔记本清理灰尘多久一次
笔记本清理灰尘多久一次

1、一般一月一次,如果环境干净,灰尘少,间隔可以更久,主要还要根据自己所处的环境和电脑散热能力来决定,一般来说,电脑所处的环境很干净,并且电脑散热一切正常,即便使用了两三年也无需清理灰尘。

2、清理注意事项:在拆机箱面板前要千万注意将所有电源及接线拔除,避免触电或拉扯线路而造成设备损坏,十字螺丝刀将左侧面板后的螺丝卸下,一般来说,主机板都会安装在主机右侧以主机正面做基准,只需将拆卸左侧面板,清理主机板的时候,要特别注意不要将任何液体直接喷洒到主机板上,可以用高压空气喷罐或小型吸尘器来进行清理灰尘或毛发,千万不要直接喷洒清洁剂,然后利用压缩喷气的工具来清理主机板上的灰尘,对于各个空着的插槽,不要拿会掉毛的抹布去擦拭,可以拿专用吸尘器稍微清理即可,利用高压的空气喷头或其它不会掉毛的纸巾,仔细清理风扇轴承及扇叶重要部分。

以上的就是关于笔记本清灰尘多久一次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