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怎么将笔记本改触摸屏

笔记本电脑应用的越来越广泛,几乎已经成为了每家每户的必需品,很多用户都想把屏幕改成触摸屏。那么怎么将笔记本改触摸屏?

怎么将笔记本改触摸屏
怎么将笔记本改触摸屏

1、首先把笔记本背面朝上,然后把后盖卸掉,接着把它的电池取下来。电池拆了以后,就卸掉最中间用来固定的螺丝,拧掉之后就可以把光驱拆掉了。光驱固定的比较脆弱一点,因此拆卸的尽量慢一些。

2、之后要做的就是把笔记本背面所有的螺丝都拧掉,包括四周的螺丝,拧掉以后就可以用螺丝刀把边框给撬开,然后把D壳拆下来。其中注意一点,拧掉的螺丝要好好的保存,每台笔记本的螺丝数都不一样,基本都在20颗以上,即使是丢一颗,在安装的时候都会非常麻烦。

3、接下来就该把触摸屏装上了,这步相对繁琐一些,但是急不得,一定要慢慢来。先把螺丝的保护胶塞卸掉,然后里面的螺丝也拆除掉,再把边框打开,将笔记本的B面面板取下来,不要太过用力,以免屏幕上留下划痕。面板拆掉后就是排线问题了,为了排线的空间,一定要把显示器的螺丝全都卸掉,给电线充足的地方。然后就是把触摸屏装到以前的显示器前面,装的时候尽量与显示屏贴合,避免出现缝隙。

4、装完之后就是把屏幕固定好,它的电线通通排到显示屏后面,注意排线的布局,力求做到刚刚好放下。

5、线排完接着就该处理机身了,机身中需要加一块控制卡才行,把它一端的引线接到USB口上,最好把这块控制卡包起来,防止漏电。连接完成后,就把计算机按照拆卸顺序倒着装回去。

6、安装完成把电脑打开,再装一个驱动并对计算机进行触摸屏校准就行了。

关于怎么将笔记本改触摸屏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