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华为畅享8plus参数配置怎么样

3月29日,华为在西安发布新一代畅享系列新机畅享8 Plus,那么华为畅享8plus参数配置怎么样呢?

华为畅享8plus参数配置怎么样
华为畅享8plus参数配置怎么样

1、外观方面:华为畅享8 Plus采用了5.93英寸2160×1080显示屏,屏幕纵横比为18:9,提供黑色、金色、蓝色和粉色四种配色,颜值不俗。

2、配置方面:华为畅享8 Plus搭载16nm芯片麒麟659处理器,最高配备4GB内存+128GB存储(另有4GB+64GB版本可供选择),电池容量为4000mAh,运行EMUI 8.0系统。拥有三卡槽设计,可同时插入两张SIM卡和一张MicroSD卡,支持全网通。华为畅享8 Plus采用了麒麟659中端处理器,要知道这颗芯片在之前的荣耀畅玩系列身上有所体现,我们也知道华为的低端机和中端机基本上主打颜值外观和系统优化,而不注重性价比和性能这方面。

3、拍照方面:华为畅享8 Plus拥有前置16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基于AI算法的人像模式,智能识别面部特征,支持十级美肤功能,美拍自然细腻。华为畅享8 Plus后置1300万+200万像素双摄像头,支持16级虚化效果、PDAF快速对焦、人像模式等。

4、功能方面:华为畅享8 Plus支持人脸识别和指纹识别,搭载了指纹4.0识别技术,支持一指闪付、指纹拍照等功能。

总体来说这款华为畅享8Plus性价比还是不错的。