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婴儿痤疮可以打疫苗吗

疫苗是每一个婴儿都必须接种的,而且需要陆陆续续的接种各种疫苗。但是婴儿的皮肤是非常娇气的,只要宝妈稍微不注意,就可能导致婴儿的皮肤出现健康问题。很多婴儿都可能会长痤疮,那么婴儿痤疮可以打疫苗吗?

婴儿痤疮可以打疫苗吗
婴儿痤疮可以打疫苗吗

1、婴儿的痤疮并不是什么严重的疾病,但是确实会影响婴儿打疫苗。当婴儿的皮肤上出现痤疮之后,医生是不会允许婴儿接种疫苗的。此时宝妈应该好好的给婴儿护理,等痤疮好起来之后,再带着婴儿去接种疫苗。只要婴儿的身体完全健康,接种疫苗后才能让疫苗更好的发挥功效。

2、不只是长痤疮不可以接种疫苗,还有婴儿长湿疹、麻疹、皮疹的时候,也是不能接种疫苗的。宝妈一定要记住,只要婴儿的皮肤状况不好,就最好不要带着婴儿去接种疫苗,避免舟车劳顿。应该事先咨询好医护人员,再带着婴儿去接种。

3、还有一些接种疫苗后的事项,也是需要宝妈了解清楚的。大部分疫苗都会引起婴儿身体出现不良反应,比如发烧、皮疹、局部红肿等症状,都可能是接种疫苗引起的。只要症状不严重,宝妈无需处理,都可以自己痊愈。

关于婴儿痤疮是否可以打疫苗内容的介绍就到这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