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狗狗打完狂犬疫苗注意事项有什么

给狗狗注射狂犬疫苗有降低狗狗和人感染狂犬病风险的作用。狗狗每年都需要注射一次狂犬疫苗。那么狗狗打完狂犬疫苗注意事项有什么呢?

狗狗打完狂犬疫苗注意事项有什么
狗狗打完狂犬疫苗注意事项有什么

1、狗狗一般注射疫苗,其实就是为了,预防六大疾病,第一个就是狂犬病,第二个就是犬流感,第三个就是细小病毒以及肝炎,再有就是犬瘟热和钩端螺旋体。这些疫苗有的是活菌疫苗,有的是弱病毒疫苗,有的则是死病毒疫苗。所以说在接种疫苗的时候,一定要听从大夫的安排。

2、正常情况下,狗狗是在六周大到九周大左右的时候开始注射疫苗。可以一次性注射多种疫苗。当然也可以在狗狗长到12周大或者是到14周之间的时候,进行接种疫苗,一年之内有可能会接种几种疫苗,而且在之后的每一年都必须要接种一次。

3、狗狗所接种的这些疫苗分为国内疫苗和国外的疫苗两种,并且国内的疫苗免疫期要比国外的疫苗免疫期短,质量的话也是国外进口的疫苗好一些。家长们可以酌情选择。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狗狗打完狂犬疫苗注意事项有什么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