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狗狗狂犬疫苗可以推迟吗

给狗狗注射狂犬疫苗有降低狗狗和人感染狂犬病风险的作用。狗狗每年都需要注射一次狂犬疫苗。那么狗狗狂犬疫苗可以推迟吗?

狗狗狂犬疫苗可以推迟吗
狗狗狂犬疫苗可以推迟吗

1、一般是提前一个月注射的,不建议推迟的。

2、免疫苗是3针疫苗和一针狂犬,幼犬的话一般满45日龄就可以注射预防传染性的疫苗了,一般以六联苗居多的,首次免疫是三针,每针间隔20到21天,第三针与狂犬疫苗一起打现在还加了一个钩端螺旋体。

3、有些狗狗在注射完疫苗后可能会出现轻微的不适症状,因为疫苗本身就是经人加工,侵害能力减弱的病毒,个别狗狗在打完疫苗后可能会出现食欲不佳,精神不振、嗜睡等症状,但是随着狗狗慢慢适应,一般1-2天之后也就没事了,狗狗的身体就会慢慢恢复正常了。可以在狗狗喝的水里掺点肠胃宝益生菌,可提高狗狗抗应激能力,快速恢复。

以上就是给各位带来的关于狗狗狂犬疫苗是否可以推迟的全部内容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