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普通台式机硬盘尺寸是多大

硬盘就是指电脑硬盘。电脑硬盘是计算机最主要的存储设备。那么普通台式机硬盘尺寸是多大?下面一起来看解答。

普通台式机硬盘尺寸是多大
普通台式机硬盘尺寸是多大

1、3.5英寸台式机硬盘;风头正劲,广泛用于各种台式计算机、NAS存储、监控系统、数据中心等。

2、2.5英寸笔记本硬盘;广泛用于笔记本电脑,桌面一体机,移动硬盘及便携式硬盘播放器。

3、1.8英寸微型硬盘;广泛用于超薄笔记本电脑,移动硬盘及苹果播放器。

4、1.3英寸微型硬盘;产品单一,三星独有技术,仅用于三星的移动硬盘。

5、1.0英寸微型硬盘;最早由IBM公司开发,MicroDrive微硬盘(简称MD)。因符合CFⅡ标准,所以广泛用于单反数码相机。

6、0.85英寸微型硬盘;产品单一,日立独有技术,已知用于日立的一款硬盘手机,前Rio公司的几款MP3播放器也采用了这种硬盘。

以上的就是关于普通台式机硬盘尺寸是多大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