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硬盘的工作温度一般应在多少

电脑硬盘是计算机最主要的存储设备。硬盘(港台称之为硬碟,英文名:Hard Disk Drive,简称HDD全名温彻斯特式硬盘)由一个或者多个铝制或者玻璃制的碟片组成。那么硬盘的工作温度一般应在多少呢?

硬盘
硬盘

1、一般硬盘的工作温度40-50度之间算是正常温度了,它的工作温度极限应小于70度。当硬盘温度达到100度左右时,硬盘就可能损坏引起丢失数据内,严重就会损坏硬盘。

2、在正常情况下硬盘的工作温度容比室内温度会高答出10-20度,在夏天可能会达到60-70度,冬天就只有30-40度。

3、硬盘的温度不应该高于室内温度30度,一般称为在正常温度范围,当然这个也不是绝对的,知识硬盘工作温度,相差一些也是可以的。一般来说主板、硬盘温度要比CPU低一些,主板一般40-60度之间是可以接受的温度;硬盘温度,对普通的IDE或者SATA硬盘温度应该在55度以下是正常的。

以上就是对于硬盘的工作温度一般应在多少的相关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