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犬窝咳病疫苗要注意什么

作为狗狗的主人,千万不要贪图便宜而让狗狗打了一些小诊所的疫苗了,这种疫苗不知道具体情况如何,有的还会让狗狗发烧比较严重的现象,保证时间也不可确定,所以这样的疫苗对于狗狗来说也是一种伤害。那么打犬窝咳病疫苗要注意什么呢?

打犬窝咳病疫苗要注意什么
打犬窝咳病疫苗要注意什么

1、一种就是国产类的,另外一种就是进口类的。其实在咱们国内,有很多的研究单位也有自行研发的产品,这种会出现防疫时间比较短,同时还会出现防疫力比较差的情况,在给狗狗打疫苗时,千万不可盲目注射,这样做才是对狗狗最大的帮助。

2、其实进口疫苗主要就是指狂犬疫苗还有六联疫苗。现在来说,大多数正规渠道进入到我国的一些进口疫苗质量上总体要比咱们国内的效果还要好一些。所以如果说宠物主人想要给狗狗打进口疫苗的话也是完全可以的。

3、价格方面来说,国产的价格要相对低一些,进口疫苗的价格会比较昂贵,再加上国产疫苗一般的保证时间是六个月,所以在一年之内,我们要给狗狗打两次疫苗。所以如果说家里条件比较好的话,还是建议给狗狗打进口疫苗会相对好一些。

关于打犬窝咳病疫苗要注意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