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国家的孩子》演员表都有谁

《国家的孩子》这部剧开播之后也是引发了很多人的热议,应该说让很多人都有共鸣,因为灾难而成为孤儿的三名孩子,当然最后他们塑造了不同的人生,展示了不一样的人生魅力。那么《国家的孩子》演员表都有谁?

《国家的孩子》演员表都有谁
《国家的孩子》演员表都有谁

1、《国家孩子》是由中央电视台、上海电影(集团)有限公司、捷成世纪文化产业集团有限公司、武汉传奇人影视艺术有限公司、海南昆鹏影视文化有限公司出品,巴特尔执导,柳桦编剧,傅程鹏、杨舒、徐洪浩、王梓桐领衔主演,熊睿玲、卢勇、霍尔查、赵思源、刘小锋联合主演的年代剧。

2、该剧以真实历史为背景,讲述二十世纪60年代来自上海的“国家孩子”被内蒙古牧民收养后的人生故事。

3、该剧于2019年9月26日在中央电视台电视剧频道首播,并在爱奇艺、腾讯视频和优酷及PP视频同步播出。

以上就是关于《国家的孩子》演员表都有谁的全部内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