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价疫苗预约方式有哪些

九价HPV疫苗,是用于预防人乳头瘤病毒感染引起的宫颈癌的疫苗,可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那么九价疫苗预约方式有哪些?

九价疫苗预约方式有哪些
九价疫苗预约方式有哪些

1、通过公众号“约苗”登记信息,选择一个医院进行提前预约,如果医院疫苗到的话公众号会发通知,这时候需要尽快登录公众号进行预约来抢号。注意:上面的医院并不是所有有九价疫苗的医院,只是一小部分,所以如果想提高预约成功率的话还需要通过方式二提前确定哪个医院有疫苗的指标。

2、打开支付宝APP预约。在支付宝首页搜索“HPV疫苗”或者“疫苗服务”,选择“HPV疫苗现货预约”进入页面,选择九价疫苗。选择对应城市的医院,进行预约。

3、九价HPV疫苗接种适用年龄在16-26岁之间,年龄超过26岁的女性,可以考虑接种4价疫苗。9价疫苗可以预防由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外阴癌、阴道癌、肛门癌、生殖器疣,持续感染,癌前病变或不典型增生。9价疫苗能预防90%的宫颈癌,但不是100%,疫苗只是起预防作用,因此即使接种过9价疫苗后,也要定期检查。

以上的就是关于九价疫苗预约方式有哪些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