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九价疫苗是一次性付清钱吗

九价HPV疫苗,是用于预防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可以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那么九价疫苗是一次性付清钱吗?

九价疫苗是一次性付清钱吗
九价疫苗是一次性付清钱吗

1、九价疫苗不是一次性付清钱的,但是社区医院有相关要求,是需要一次性付清的。

2、宫颈癌疫苗需要接种几次。二价、四价、九价疫苗均需要接种3剂。其中,二价、四价疫苗推荐于0、1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九价疫苗推荐于0、2和6月分别接种1剂次。任何一针遗漏都无需重新开始接种,继续完成后续接种即可。接种方式均为肌内注射,首选接种部位为上臂三角肌。如果接种一次后出现严重的过敏反应,建议咨询医生是否能继续接种。一般出现严重过敏反应是不建议再次接种的。

3、接种期间准备怀孕怎么办。这两种疫苗在妊娠期间均应避免接种,若女性已经或准备妊娠,建议推迟或中断接种程序,妊娠期结束后再进行接种。此外,疫苗可经母乳分泌,哺乳期妇女接种时应谨慎。在这里提醒大家:准备半年内怀孕、已经怀孕或哺乳期的女性就先不要接种啦!

4、接种完疫苗可能出现哪些症状。接种这两种疫苗后可能出现发热、疲劳、肌痛、头痛、腹泻、过敏、咳嗽、恶心、呕吐等,局部会出现疼痛、红斑、肿胀、硬结、瘙痒等。这些症状大多数可短期内缓解,无法缓解者应及时去医院就医院。

以上的就是关于九价疫苗是一次性付清钱吗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