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打九价疫苗前后要注意什么

宫颈癌疫苗面世以后,世界各国都刮起了一股打宫颈癌疫苗的风潮,非常是九价宫颈癌疫苗预定受欢迎。那么打九价疫苗前后要注意什么呢?

打九价疫苗前后要注意什么
打九价疫苗前后要注意什么

1、不建议孕期、哺乳期、月经期的女性接种九价疫苗。这个阶段还是比较特殊的,所以特殊时间就要特殊处理,为了保证胎儿的安全和孕妇的身心健康,出于安全因素,并不建议孕期和哺乳期的女性接种九价疫苗。而月经期间的女性抵抗力较差,所以建议在月经干净了之后再去接种疫苗比较好,以免出现一些不良反应。

2、患者急性病的人禁忌接种九价疫苗。急性疾病一般会出现发烧的症状,这个时候如果再去接种疫苗的话可能会导致病情加重,所以建议女性朋友们治好病再去接种九价疫苗。

3、长期服用药物的人禁忌接种九价疫苗。虽然并没有说明一些药物和九价疫苗会有冲突出现一些副作用等等,但是出于安全的考虑还是不建议这个时候接种九价疫苗。

4、过敏的人群禁忌接种九价疫苗。如果说对于疫苗当中的一些成分会出现过敏的反应,那么也是不建议接种九价疫苗,不然有可能会导致一些比较复杂的副作用甚至是出现休克等等。

关于打九价疫苗前后要注意什么的相关内容就介绍到这里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