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宫颈癌疫苗四价和二价年龄区别是什么

宫颈癌是女性高发的恶性肿瘤,在确诊之后会威胁女性的生命安全。随着医疗水平的不断发展,为了提高女性患者的存活率,临床上研制出了宫颈癌的疫苗。那么宫颈癌疫苗四价和二价年龄区别是什么?

宫颈癌疫苗四价和二价年龄区别是什么
宫颈癌疫苗四价和二价年龄区别是什么

1、宫颈癌疫苗也就是HPV疫苗。现在国内已经上市了,基本上2价、4价、9价疫苗都是进口疫苗。2价、4价、9价来自于美国或者德国。这里面有年龄的区分,9-45岁之间都可以注射2价疫苗,20-45岁可以注射4价疫苗,9价疫苗现在限定的年龄是16-26岁之间。

2、其实在国外,2价、4价、9价疫苗都可以从9岁开始注射,一直注射到60岁。但是因为在国内由于2价、4价、9价疫苗,在做四期临床试验的时候选择的人群年龄范围不同,所以在国内上市的2价、4价、9价疫苗有年龄的限定。其中2价疫苗年龄最宽泛,是9-45岁,4价疫苗是20-45岁,9价疫苗是16-26岁。

以上的就是关于宫颈癌疫苗四价和二价年龄区别是什么的内容介绍了。