搜索
写经验 领红包

宫颈癌疫苗9价注射的时间间隔是多久

九价HPV疫苗,是用于预防人乳头瘤病毒(HPV)感染引起的宫颈癌,可以预防90%以上的宫颈癌。疫苗于2014年在美国获批上市。那么宫颈癌疫苗9价注射的时间间隔是多久?

宫颈癌疫苗9价注射的时间间隔是多久
宫颈癌疫苗9价注射的时间间隔是多久

1、宫颈癌九价疫苗每针的注射时间分别为第0、2、6个月。就是当定第1针的注射时间后,第2针在第1针2个月之后打,第3针在定的第1针6个月之后打,即3针注射完总共时长间隔为6个月。

2、目前我国要求16-26岁才能注射九价疫苗,而国外则45岁前都可注射。对于准备注射宫颈疫苗的女性需要注意的是,注射宫颈疫苗的6个月期间,要做好避孕措施。如果在这期间怀孕需要即时告知医生并做好产检,等哺乳期结束后再与医生商量时间继续注射剩下的疫苗。注射3天内尽量避免注射部位碰水,同时注意防止感染,多休息,饮食上避免过度刺激的食物。

以上的就是关于宫颈癌疫苗9价注射的时间间隔是多久的内容介绍了。